廣告載入中

2017春季日劇 CODE:M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コードネームミラージュ
  • 首播:2017-04-05
  • 主演:桐山漣 要潤 佐野雛子 武田真治
  • 簡介:籠罩在接連不斷的窮凶極惡的犯罪事件下的日本。
    沒有官方設立的諜報機關的日本,對國內外的犯罪集團來說是一個極易下手、管制寬鬆的好地方。
    為了打破現狀,警察廳內組建了一支名叫“k•13”的部隊。
    “k•13”的行動只有個別相關人士知道,並在檔案上抹去了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
    以被稱為“Code: Mirage”的頭號特務為首,“k•13”的成員需要背地里處理的不僅是窮凶極惡的犯罪事件,還有出於政治原因和社會原因不能明面解決的犯罪行為。
    另一方面,人們以美國的FBI為目標,力求設立類似的警察機關,謀求警察制度的徹底強化,計劃通過《警察權擴大法案》。
    日本國內的各方意見蠢蠢欲動。
    “k•13”也隨之捲入政治風雲,一個巨大的陰謀日漸現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