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春季日劇 社長室之冬 中字線上看

  • 劇名:社長室の冬-巨大新聞社を獲る男-
  • 首播:2017-04-30
  • 主演:三上博史 福士誠治 北乃綺
  • 簡介:《社長室之冬-獲得巨大新聞社的男人-》,堂場瞬一描寫傳媒小說「社長室之冬」改編,故事講述日本最大新聞社日本新報面對發行數量大減及廣告收入低迷,社長小寺政夫決定把公司賣給美國巨型網購公司「AMC」。
    和小寺交涉的是AMC的日本公司社長青井聰(三上博史),然而因為小寺突然去世,接任的新里明過去在青井當日本新報記者的時代有著衝突,於是交涉陷入僵局,而青井就提出衝擊性的賣盤條件。青井這角色和現時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很相似,三上表示青井雖然是新聞出身,但能在網絡世代取得收入是個專家,他對媒體的感覺就如特朗普總統會進行對峙及評擊,他會參考特朗普的觀點和信念去成為今次演出的參考,角色的執念可以讓他好好發揮。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