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2017夏季日劇SP 毛骨悚然撞鬼經 Special Drama 手越祐也 野村周平 遠藤憲一 大友花戀 北川景子 志尊淳 川栄李奈 杉咲花

1.某公寓
在清潔公司工作的稻葉秀一(手越祐也),不擅長對人工作的他在大學畢業後也沒有目標,無奈之下選擇了這份工作,某天負責老舊公寓的清掃的他,在電梯上遇到了一個白領風格的中年男子,本該熱得像蒸籠的電梯卻莫名感受到一絲寒意,耳邊似乎也有奇怪的聲音,率先下電梯的秀一回頭一看,有個身穿紅衣的長發女人彷彿纏在了中年男子身上,沒過多久,秀一返回停車場拿東西,那個中年男子竟然跳樓自殺了,深感恐怖的秀一發現案發現場的鑑證員身後也出現了這個女人……

2.箱子
在建築公司工作的間宮和幸(野村周平)某日接到了拆除世家內古老倉庫的工作,這個先祖代代守護,已經上百年未曾開啟的倉庫裡放著各式各樣的東西,二樓卻只放著一個箱子,這個箱子無縫可開,還非常奇怪的沙沙作響。拍下箱子的照片後,看到了白色光點和細微光線,詢問屋主,屋主也只是表示請他們拿走這個箱子,不肯挑明箱子的真實情況。某天晚上,按捺不住的間宮前往箱子所在的倉庫。拿到箱子之後……

3.墓在哪裡
長峰修(遠藤憲一)家裡世代相傳的奇妙故事,內容是一旦戶主告訴別人自己看到了身穿白衣的女人,這個戶主一定會死亡。某天和家人去掃墓的阿修碰巧看到了一個身穿白衣的女人,阿修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從這一天開始,阿修在家裡也能時不時見到這個白衣女人……

4.鈴聲
護士深川京香(北川景子)在綜合醫院上班,417室的住院病人深夜反复按響呼叫器,在痛苦中死亡,從那天開始,空無一人的417室的呼叫器每晚都會反复響起。入住417室的病人也接二連三的突然死亡,那間病房最終被稱為死亡病房。同事橫山詩織(川栄李奈)警告京香不要使用那間病房,京香站在主任的立場上,表示謠言不可輕信,某天京香的弟弟篤史(志尊淳)受傷入院,住進了417室……

5.影女
河村佳奈子(杉咲花)搬進了打工單位的前輩夏乃(橫澤夏子)前不久還在住的公寓裡,開始了自己憧憬已久的獨居生活,然而臥室牆壁上有一小塊黑色污漬。一開始不當回事的佳奈子,最近發現這塊污漬越來越大,最終變成了人形污漬。好友彩美(石井杏奈)認為夏乃小姐知情不說,建議佳奈子直接詢問夏乃小姐,佳奈子卻猶豫不決,表示雖然有些奇怪,可是平時伸手夏乃小姐照顧,實在無法開口詢問。之後佳奈子找房東說明情況更換牆紙,可是換完不久,又出現了更大的人型污漬……

【Source UP2】(此版本可能不支援行動裝置),若因區域因素無法收看,請參考「安裝說明」安裝外掛後即可正常收看。
【Source UP2】(此版本可能不支援行動裝置),若因區域因素無法收看,請參考「安裝說明」安裝外掛後即可正常收看。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