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本期是豪華2HSP!
首先是謎一般私生活的女人!第一位是濱崎步38歲,明年就是出道第20週年,參加了15次紅白歌會,是一位真正的歌姬!第二位是謎團重重的單身女 友近小姐43歲,將公開在家裡自言自語的錄像!第三位是平野諾拉小姐38歲,提到一直沒公開的男友小健!

【嘉賓】平野ノラ,浜崎あゆみ,友近

接下來是想要獨處的男人三人組!第一位是關八組合的錦戶亮38歲,平常超認生,因此經常躲到成員後面,也完全不表現自己!第二位是足球選手 &型男內田篤人29歲,22歲被挖到德國沙爾克球隊,在2年前結婚實際上喜歡一個人行動!第三位是今年出版了自己第二本小說劇場的又吉直樹 先生37歲,據說平常大都習慣一個人行動!

【嘉賓】內田篤人,錦戸亮,又吉直樹

【Source UP2】(此版本可能不支援行動裝置),若因區域因素無法收看,請參考「安裝說明」安裝外掛後即可正常收看。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