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沉默法庭 2017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7-09-24
  • 主演:永作博美 市原隼人 大倉孝二 臼田麻美 藤本泉 甲本雅裕 金田明夫 北村総一朗 杉本哲太 田中哲司
  • 簡介:高見澤弘志(市原隼人)對突然失踪的戀人念念不忘,一直在尋找她的踪跡。這時,獨居的資產家老人(北村總一郎)被人勒死,刑警伊室真治(杉本哲太)和西村敦子(臼田麻美)根據鄰居的證詞發現了鐘點工山本美紀(永作博美),伊室和警視廳搜查一課匯合,趕往美紀家中。然而遲了一步,此時的美紀已經被埼玉縣警拘留。弘志剛好在場。總算找到的女朋友卻被警方帶走。弘志和律師矢田部完(田中哲司)一起追尋真相。美紀在審判中突然沉默,案件越發撲朔迷離,她究竟是惡女還是淑女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