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冬季日劇 致命的接吻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1-07
  • 主演:山崎賢人 門脇麥 新田真劍佑 新木優子 堀田茜 佐野勇斗 宮澤冰魚
  • 簡介: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是牛郎俱樂部「納西瑟斯」(希臘神話中俊美而自負的少年)的頭號牛郎,表面上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帥哥,內裡卻是只追逐金錢和權力的渣男,自12年前發生的某事件後無法再愛,以「沒有錢就沒有緣份」來玩弄著不同女性。

    某天他遇上來店消費的並樹美尊(新木優子),她是個人資產值100億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因為一直沒有自由而變得任性,但性格很率直,因為她身邊的哥哥過份優秀,讓她對同世代的男性全無興趣。其哥哥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是個完美的紳士,現於並樹集團經營的騎馬俱樂部當部長,但他隱藏著一個關於集團繼承人的秘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