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FINAL CUT 最終剪輯 2018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1-09
  • 主演:龜梨和也 栗山千明 藤木直人 橋本環奈 林遣都 高木雄也 杉本哲太 裕木奈江 鶴見辰吾 升毅 水野美紀 佐佐木藏之介
  • 簡介:12年前,中村慶介(龜梨和也飾演)的母親所經營的幼兒園中,一個幼童遭人殺害,而慶介的母親也因一檔節目而被謠傳誣陷成殺人兇手,不堪輿論重負的母親最終自殺身亡。 12年後,慶介決定找出真兇,並向當年逼迫母親自殺的人進行複仇。慶介將目標鎖定在了當時參與節目製作的工作人員、主持人以及掌握案件關鍵信息的兩姐妹。等到他查明真相接近真兇時,便公開足以讓其身敗名裂的視頻以威脅對方完成複仇。就在慶介一步步行動的過程中,新宿中央警署的副署長也對12年前的這起案子產生了興趣,繼而注意到了慶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