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anone 中字線上看 2018冬季日劇

  • 首播:2018-01-10
  • 主演:廣瀨鈴 田中裕子 瑛太 阿部貞夫 小林聰美 火野正平 碓井玲菜 北村優衣 清水尋也 木場勝己 倍賞美津子
  • 簡介:辻澤羽理華(廣瀨鈴)自小性格反叛傍若無人,因為某事件和父母相隔,她把自己的世界封閉,靠做打掃的零工維生。被稱為「ハズレ」(原指抽簽沒中,引伸意思為期望落空)的她,和同年代的笠木有紗(碓井玲菜)及網島美空(北村優衣)一起住在網絡咖啡店,每天期待的只有和在手機聊天遊戲中認識,正和惡疾戰鬥的KANON(清水尋也),與他談不著邊際的話。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