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狂賭之淵 2018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1-14
  • 主演:濱邊美波 高杉真宙 森川葵 三戶夏芽 松田琉可
  • 簡介:《狂賭之淵》8日舉行先行上映會,主角濱邊美波連同共演的高杉真宙、森川葵出席。濱邊表示因為大家演出賭到瘋狂的樣子,自己也會把顏藝演至極限,拍攝中看不到螢幕中的自己,之後回看拍攝內容發現有比自己想像中更酷的樣子,於是解放了先前對自己的壓抑。

    高杉就說自己之前多演冷靜及陰暗的角色,所以對於要表露感情感到不容易,因為對白要作出前所未有的尖叫,一直擔心每日都叫到失聲,但仍然在每一幕盡力演出。至於演女王的森川就表示導演問她在不是賭的時候是否不會演出女王性格,她就否定說演出這角色就會自然有女王感不會抽身。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