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 2018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1-18
  • 主演:深田恭子 松山研一 高橋瑪莉潤 平山浩行 高畑淳子 伊藤和枝
  • 簡介:故事由《最後的灰姑娘》《校對女孩》編劇中谷真由美原創,講述主角五十嵐奈奈(深田恭子)今年35歲,職業是水肺潛水的教練,也是個活潑的妻子。她的丈夫五十嵐大器(松山研一)在中堅玩具製造公司工作,雖然很溫柔但有點靠不住。
    他們為了準備買小公寓的資金過快樂的生活,他們買下一戶「参與式公共住宅」(Cooperative House),這是在建房子前先招募居住者,整合大家的意見,組成團體共同參與建設,完成後入住當鄰居的模式。接著因為大器媽媽的期待,兩人開始努力做人。
    他們以為懷孕很簡單,但奈奈卻一直都沒有懷上,在他們對此感到痛苦時,開始了一連串增加懷孕機會的「妊活」,然而他們身邊那些各具個性的鄰居又引起騷動,把五十嵐夫婦捲進去,帶來一部探討家庭及鄰里關係,各人在當中得到成長的劇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