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ー華麗なる復讐ー 基督山伯爵ー華麗的復仇ー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4-19
  • 主演:藤岡靛 大倉忠義 山本美月 高杉真宙 葉山獎之 岸井雪乃 櫻井由紀 三浦誠己 涉川清彥 新井浩文 田中泯 風吹純 木下邦家 山口紗彌加 伊武雅刀 稻森泉 高橋克典
  • 簡介:2003年春天。在小漁鎮以漁業為生的柴門暖(藤岡靛飾)向在鎮中經營咖啡店“辛巴達”的目黑堇(山本美月飾)求婚成功,婚禮在即的兩人此時無比幸福。然而天有不測風雲,暖乘坐的遠洋漁船“海進丸”不幸遇險。暖的後輩南條幸男(大倉忠義飾)聽到消息後擔心地前往“辛巴達”。堇相信暖會平安歸來,因此一直努力表現的很開朗。在“海進丸”所屬的公司守尾漁業,社長守尾英一朗(木下邦家飾)和因傷未能出海的船員神樂清(新井浩文飾)等人心力憔悴卻依然祈禱著暖等人的平安。漁業協同工會會長遠藤勝也(仁科貴飾)來到守尾的事務所,他告訴守尾漁船失事兩週,搜救費用已超出預算。而守尾卻堅稱船長巴拉吉·易華朗非常優秀,因此大家一定會平安回來。可遠藤卻不放心巴拉吉,因為他早就懷疑巴拉吉是恐怖組織的成員。既便如此,守尾依然相信著船員們。在暖家裡,暖的母親惠(風吹純飾)正與土地開發商寺角類(澀川清彥)相持不下。就在此時,傳來了“海進丸”返航的消息。惠和前來迎接的堇急忙趕往港口。船員們陸續登陸,而暖雖受了傷卻也得以生還。喪生的只有船長巴拉吉一人。於是,調查巴拉吉屍體的男人們…其中也出現了刑警入間公平(高橋克典)的身影。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