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限界団地 邊緣團地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6-02
  • 主演:佐野史郎 足立梨花 迫田孝也 山崎樹範 渡邊詩 朝加真由美 山谷初男 江波杏子
  • 簡介:團地以前被稱作為「夢的新市鎮」,市民憧憬的住處,能和鄰居輕鬆愉快地對話,時而互相幫助,密切的生活的集合體。不過現在,住在那裡的居民的心境起了很大的變化,與周圍的關係變得薄弱,怎樣的人住在附近不再有興趣。

    一個老人和孫女,搬回了以前度過少年時代充滿幸福回憶的住宅區,從一位溫柔笑容老人的入住為契機,發生不幸且可疑的連續孤獨死亡的不可思議的事件,打亂了居民平靜生活是單純的偶然巧合?還是……

     老人在可預見的生命的盡頭,對於孫女異常的關愛,對於老住宅區的不尋常執著,一邊捲進周圍的居民,一邊編織著無法預測的瘋狂故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