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Double Fantasy 2018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雙重幻想

  • 首播:2018-06-16
  • 主演:水川麻美 田中圭 真島秀和 柳俊太郎 篠原友希 多岐川裕美 村上弘明 槙田雄司 岡山一 池田良 粟島瑞丸 長野里美
  • 簡介:劇本家高遠奈津(水川麻美 飾)與丈夫省吾(真島秀和 飾)一起住在琦玉市郊外。曾經是電視台導演,現在是家庭主夫的省吾一邊照顧家庭菜園,一邊支持著奈津的工作。奈津對現在的生活本應沒有任何不滿,卻感受到一股無法抑制的慾求。某天,奈津在寫給舞台導演志澤一狼太(村上弘明 飾)的電郵里赤裸裸地告白了自己的心境,得到的是來自志澤秘密約會的邀請。雖有猶豫,奈津仍開始反復與志澤幽會。
    那之後,奈津不滿於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給自己提意見的省吾,因為某個契機與他大吵了一架。奈津發現省吾試圖全面管理她的一切,她選擇了離開家去東京一個人生活。也在這時,志澤開始疏遠奈津。代替志澤出現在奈津的生活裡的,是奈津大學時代的前輩,已經有妻有子的岩井良介(田中圭 飾)。兩人在奈津出席的脫口秀會場重逢,發展為男女關係。並且,奈津的心又漸漸被相識的新人演員大林一也(柳俊太郎 飾)所吸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