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夏季日劇 高嶺之花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11
  • 主演:石原里美 峯田和伸 芳根京子 千葉雄大 三浦貴大
  • 簡介:美女與野獸 天差地別的戀情,當高嶺之花飄然落地 二人居然墜入愛河。
    月島桃是花道名門「月島流」的長女,美貌、資歷、財力、家世,無不出類拔萃。以她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真心相愛的男子共度一生,但她卻遇上訂婚後男方出軌,婚禮當天分手等最惡劣的事態,讓她為此完全喪失了自信,陷入精神崩潰的危機中。
    就在此時,她偶然遇上了什麼沒外表沒資歷沒財力沒家世的單車店店主風間直人,他一直為病母進行介護,有著溫柔而安​​穩的性格。作為「高嶺之花」和「地上凡人」,二人有著絕望性的格差,但意外地他們卻相愛了…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