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生存婚禮 Survival Wedding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14
  • 主演:波瑠 伊勢谷友介 吉澤亮
  • 簡介:什麼? !半年內不結婚就開除? !
    黑木彩,29歲,在出版社工作,本來要在3個月後的30歲生日那天和深愛的男朋友舉行婚禮,然後直接辭職回家相夫教子,然而未婚夫出軌一事敗露,而且還撕破臉直接悔婚了。結婚泡湯了,工作也辭了,一夜之間黑木彩變成了無業遊民,而接納她的是人氣雜誌的超級主編,不過這個人是個超奇怪的毒舌自戀狂,他提出了接納黑木彩再就業的條件:半年內不結婚就開除!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