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ZERO 零 一獲千金遊戲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15
  • 主演:加藤成亮
  • 簡介:日本最大的資產家、同時也是政經界背地裡的實權人物”金錢之神”在全無量將一群年輕人秘密聚集到正在建設中的”夢幻王國”遊樂園中,讓他們賭上1000億日元的獎金,挑戰一場考驗智力、體力、時運的特別遊戲。
    獲勝即可獲得1000億日元。為了能一下子逆轉人生而投身到”亡命遊戲”的年輕人們相互幫助,分享歡樂,逐漸建立起真正的友情。
    有時是關鍵時刻的心理戰,有時則是不得不淘汰夥伴的慘烈生存遊戲。參加遊戲的主人公宇海零,是小鎮上升學輔導學校中的非正式中學教師。而其真正身份實則是在現代社會中拯救弱者們脫離苦難的”義賊”,也就是藏身暗中的匿名英雄。
    這位看似窮困潦倒,比起自己勝利更想要幫助別人獲勝的天才賭徒,即將大展身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