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在這世界的角落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15
  • 主演:松本穂香 松坂桃李 村上虹郎 伊藤沙莉 土村芳
  • 簡介:1934年(昭和9年)的一天,住在廣島縣廣島市江波的少女浦野鈴(少年期:新井美羽飾,成年期:松本穗香飾)在跑完腿回家的路上,正在河灘邊作畫的時候竟被人販子抓了去。但是,靠著先被抓的少年周作(少年期:淺川大治飾,成年期:松坂桃李飾)的機敏,她成功地逃了出來。鈴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家裡,覺得今天發生的事宛如一場夢。
    時光流逝,到了1943年(昭和18年)的秋天。鈴和妹妹墨(久保田紗友飾)一起在外婆森田絲(宮本信子飾)家幫忙。這時,姨媽突然趕來告訴鈴,說是江波家裡有人上門來提親。不明原委的鈴在急著趕回家的路上卻碰到了在海軍學校上學的青梅竹馬水原哲(村上虹郞飾)。一直鍾情於哲的鈴更加混亂了。
    這時,北條周作(松坂桃李飾)和父親圓太郎(田口智朗飾)在浦野家等著鈴回來。鈴的父親浦野十郞(ドロンズ石本飾)和母親氙(仙道敦子飾)對突然到訪的客人感到很不安,勉強與他們維持著交談。周作說自己以前見過鈴一面,偷偷觀察著家中氣氛的鈴卻完全沒有印象。

在這世界的角落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