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夏季日劇 《幸色的一居室》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08
  • 主演:山田杏奈 上杉柊平 戶塚純貴 清水伸 渡邊麻衣 赤座美代子 大西信滿 青井乃乃 齊藤渚 佐佐木舞香 雛形明子 木下鳳華
  • 簡介:初二少女已經失踪了整整一周,警方仍在查找她的踪跡。在一間一居室裡,一男一女看著電視上播出上述內容的新聞。他們正是失踪的14歲少女與銀髮戴著囗罩的男人。少女全身有無數瘀傷,頭上纏著繃帶。家庭暴力與校園霸凌讓少女失去了生存的意義。而少女喚作“哥哥”的囗罩男也是一樣,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少女看著電視中自己的母親哭喊著“想早點看到女兒平安無事的樣子”,大笑起來。聽到警方正查找少女踪蹟的新聞時,她向哥哥提議:我們一起玩個捉迷藏吧?只要逃出警察和父母的手心,我們就結婚,否則就一起死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