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ヒモメン 軟飯男 2018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7-28
  • 主演:窪田正孝 川口春奈 勝地涼 岡田結實 佐藤仁美 YOU 金田明夫 田原可南子
  • 簡介:從父母家中被趕出來的碑文谷翔“阿翔”自然而然地開始與護士春日百合子同居。本以為快樂的同居生活即將開始——怎料他竟然是沒有工作、靠女人供養的軟飯男!
    沒有固定工作、依靠百合子的收入生活的阿翔毫無疑問是個渣男。但是,他對百合子的喜歡卻是貨真價實的。而且,由於“百合子的人生危機就等於軟飯生活危機”,當百合子遇到危機時,他會徹底應對。也就是說,為了“過得輕鬆”而拼命過頭,反而一點都“不輕鬆”了…!於是,一無所有的軟飯男不知不覺間,開始“為了活著”而創造各種奇蹟!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