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夏季日劇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中字線上看 SWITCHED

  • 首播:2018-08-01
  • 主演:重岡大毅 神山智洋 清原果耶 富田望生 霧島麗香 六角慎司 鈴木美羽 久田莉子 關惠美 中島唱子
  • 簡介:火賀俊平(重岡大毅 飾)、水本公史郎(神山智洋 飾)、小日向步美(清原果耶 飾)三人是青梅竹馬。步美與一直喜歡的公史郎成了戀人,但初次約會那天,她與班上外表醜陋的同學海根然子(富田望生 飾)交換了身體。沒有人相信她們交換了身體,只有火賀發現了端倪。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