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中学聖日記 中學聖日記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10-09
  • 主演:有村架純 岡田健史 町田啓太 友近 吉田羊 夏川結衣
  • 簡介:從童年時代就一直夢想成為教師的末永聖,來到子星中學成為了三年級的班主任。
    性格冷靜沉著的她在學校中並不顯眼,但比她小10歲的中學生黑岩晶卻奇妙地被他吸引。
    與異地戀男友定下婚約的末永聖奇妙地被黑岩晶吸引,明知這是不被允許的戀愛,卻不能自已地陷入這段禁斷的感情。
    美好又遺憾的青春時代、初戀、連綿不休的思緒,拼命抑制自己感情的末永聖和滿懷熱情與愛戀的黑岩晶,共同組成這段禁斷而纏綿的物語。
    在兩段感情的抉擇、教師與學生身份的禁錮以及與自己的不斷鬥爭糾纏中,末永聖將會作出怎樣的決斷?不被允許的感情又將安放至何方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