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秋季日劇 真犯人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9-23
  • 主演:上川隆也 小泉孝太郎 內田有紀 高島政伸
  • 簡介:講述2008年在靜岡縣的天橋下發生殺人事件,靜岡縣刑警日下悟負責搜查,當中知道須藤在1974年與離婚妻子所生的幼子尾畑守被綁架後死亡的事。
    在該事件發生後的14年,即時效成立前1年的1988年,在靜岡縣警本部長榛康秀指示下組成特別搜查班,以從非精英升至警視的重藤成一郎當管理官,率領有才能的6名刑警進行再搜查。2008年的日下對於居住在東京的死者於靜岡被殺感到奇怪,覺得事件和1974年的綁架事件有關,於是拜訪已離開警隊的重藤,同時接觸尾畑守的母親小枝子及姊姊理惠,漸漸接近真相..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