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秋季日劇 《這份戀情有罪嗎!?》 中字線上看 この恋はツミなのか!?

  • 首播:2018-12-04
  • 主演:柏木由紀 伊藤健太郎 矢本悠馬 真魚 田中真琴 阿部周平
  • 簡介:母胎單身,情商為零,不知道自己為何而生的自卑處男工薪族·小日向大河(24歲)在上班途中因為某個“小事故”第一次墜入愛河。他愛上了童顏巨乳的大姐姐·駒田多惠(32歲)。而治愈系的多惠的真實身份居然是一位職業女棋手! ? 不在同一世界的自卑處男和美女棋手的姐弟戀就此展開……這份戀情,有罪嗎?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