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I”s 2019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12-21
  • 主演:岡山天音 白石聖 柴田杏花 伊島空 小越勇輝
  • 簡介:《I”s》是桂正和從1997 年到2000 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戀愛漫畫,一貴的高中同學伊織是一個靚麗文靜的女生。由於其清純的外表加上經常參加劇團演出以及封面製作,因此在同學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甚至有同學為她組織了後援會。一貴作為一個並無十分特色的男生,一直在暗戀伊織,卻苦於其逆反心理而在表面上不斷對伊織有所冷淡。這時發生了部分學生偷窺伊織換衣的事件,也因為一貴和朋友寺谷的鼎力相助,伊織才逃脫出魔掌。伊織在逃脫後還對一貴有所誤解,卻被深受壓抑的一貴怒斥。也因為誤解的消除,他們開始了新的進展。
    在他們關係逐漸熱化的時候,一貴小時候的玩伴秋葉季子從美國回來追求他。伊織也產生誤會以為他的所愛就是季子,在復雜的心理中希望一貴能成功向季子表白。最終季子明白伊織才是一貴的所愛,因此離開了日本。
    在一次學生的溫泉旅行中,磯崎泉因為一系列巧合而開始對一貴進行瘋狂地追求,並讓伊織的誤會逐漸加深。一貴的朋友寺谷開玩笑陷害一貴進入女湯,從而讓伊織十分鄙視一貴,還好最終誤會解除。由於磯崎泉的熱情表現,讓一貴陷入了誘惑中。但他最終拒絕了磯崎泉,表示伊織才是他的追求目標。
    在平安夜的約會中,寺谷給一貴創造機會來向伊織表白。而伊織不置可否的回應(說喜歡所有同學)讓一貴感到迷茫。在回家的地鐵上,伊織問他向誰表白時,他終於鼓起勇氣說是“向你”。伊織在沉默良久後,也表示自己也一直在單戀一貴的。雙方的表白終於結束了各自高中三年的單戀。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