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刑警ZERO 2019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刑事ゼロ

  • 首播:2019-01-10
  • 主演:澤村一樹 瀧本美織 寺島進 橫山大介 貓背椿 渡邊一計 財前直見 武田鐵矢
  • 簡介:記憶和經驗全都歸零,脫離常態的新英雄即將登場!
    那位新英雄是一名失憶的刑警,他任職京都府警搜查一課,名叫時矢暦彥(澤村一樹 飾)。
    時矢曾是一名優秀的刑警,因為某個案子,他失去了成為刑警後20年來所有的記憶。
    刑警這個職業是通過不斷積累經驗來磨練能力的。重置自己多年累積起來的經驗值,也就意味著刑警的身份已經死亡。
    這雖為悲劇,卻也造就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新刑警。
    失憶的刑警將如何解決案件呢? ——非同尋常的英雄即將誕生。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