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メゾン・ド・ポリス 2019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警察之家

  • 首播:2019-01-11
  • 主演:高畑充希 西島秀俊 西田尚美 龍星涼 木村了 戶田昌宏 小日向文世 野口五郎 角野卓造 近藤正臣
  • 簡介:柳町北署的新刑警牧野日和(高畑充希)如願進入了刑事課,幹勁十足。某一天,有人在網絡上投稿了轄區內縱火殺人案視頻。搜查本部認為這是在效仿5年前的類似案件,並據此展開了調查。日和為了調查相關線索,前往高級住宅區的某個西洋建築,找擔任5年前“死亡之舞”案件的原刑警夏目惣一郎。

    這其實是個合租房,裡面居住的都是退休警察。有房主兼原警察廳公務員伊達有嗣(近藤正臣)、身著運動套衫讀報紙且熱愛一線作業的原熱血刑警迫田保(角野卓造)、油嘴滑舌地跟日和套近乎的原科學搜查專家藤堂雅人(野口五郎)、負責所有家務的管理人兼原警務課員工高平厚彥(小日向文世)、以及幫高平打下手的原警視廳搜查一課巧匠夏目等。

    日和來找夏目尋求指點,但夏目卻閉口不言,不得已只能聽任藤堂和迫田的引導。讓一群已經退休的大叔來進行搜查,日和心裡覺得很是慌張。但是,伊達說“上面的人由我來打點”,事情便也就這樣推進了下去。

    於是,日和就和一群大叔一同展開了奇妙的搜查活動。雖說他們有人老花眼、有人腰疼、還有人高血壓,但畢竟曾經也是老手,日和同他們一起對案件展開了調查。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