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我的初戀情人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我的初戀獻給你 2019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主演:野村周平 櫻井日奈子 宮澤冰魚 佐藤寬太 馬場富美加 松井愛莉 矢作穗香 岐洲匠 富田健太郎 福本莉子 是永瞳 真飛聖 兒嶋一哉 石田光 生瀨勝久
  • 簡介:時限之前,談了一場拼上生命的戀愛。
    從小就因心髒病住院的逞(野村周平 飾)與主治醫生的女兒·繭(櫻井日奈子 飾)。
    孩童時代,逞向繭求婚:“長大之後,請你嫁給我。”
    繭回答道:“20歲的時候一定要娶我哦!”逞相信自己與繭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直到他知道自己【無法活到20歲】。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