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春季日劇 完美世界 Perfect World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4-16
  • 主演:松坂桃李 山本美月 瀨戶康史 中村友理 松村北斗 岡崎紗繪 池岡亮介 高島豪志
  • 簡介:建築師鮎川樹(松坂桃李)因為大學時遭遇事故,脊椎受損導致下半身不遂,他下定決心放棄戀愛和自己曾經很喜歡的籃球。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高中時候的同學川奈亞實(山本美月),阿樹封閉的心又再一次漸漸敞開。但擺在兩人面前的重重困難,無法對亞實坦露心蹟的是枝洋貴(瀨戶康史)、在阿樹自暴自棄時一直鼓勵他的“恩人”長澤葵(中村友理)、對突然殘疾的兒子十分擔心的阿樹母親文乃(麻生祐未)、反對女兒和阿樹戀愛的亞實的父親元久(松重豐)。越是想要得到幸福、兩個人卻越發漸行漸遠……在展開無數可能性的時候,阿樹和亞實選擇的未來是——?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