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Heaven?~ご苦楽レストラン~ 天國餐館 天國餐廳 2019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7-09
  • 主演:石原里美 福士蒼汰 志尊淳 勝村政信 段田安則
  • 簡介:曾在法式餐廳工作的伊賀觀(福士蒼汰飾)因為人太過嚴肅而無法做出職業微笑導致不受朋友和客人待見。
    但是有一天出現了一位謎一般的女子,叫做黑須假名子(石原里美飾),她很看好伊賀觀。
    並僱傭他到自己即將開業的法式餐廳上班。
    她跟伊賀說,服務員需要的是創造力,你一定能提供很好的服務。
    伊賀為之所動,決定要到她的餐廳上班。
    除了伊賀,假名子還另招了4位員工。包括曾是實習美容師的天真無暇的服務員·川合太一(志尊淳飾)、
    在牛肉蓋飯工作了5年的店長·堤計太郎(勝村政信飾)、
    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且懷才不遇的天才廚師·小澤幸應(段田安則飾)、
    以及喜好獲取技能曾在銀行上班的侍酒師·三縣重臣(岸部一德飾)。
    可是,餐廳所在位置既交通不便,又遠離繁華街市和住宅區,甚至位於墓地中央。
    而且她招的人中,除了小澤其他人都是不懂法式餐廳的小白。
    假名子為什麼要招他們呢?這家餐廳真的能順利開張嗎?
    一場空前絕後的法式餐廳喜劇盛宴的帷幕即將拉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