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夏季日劇 這個不可以報銷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7-26
  • 主演:多部未華子 重岡大毅 伊藤沙莉 桐山漣 松井愛
  • 簡介:在肥皂製造商財務部工作的三十歲單身女性森若沙名子,對於任何事情都像對資產負債表那樣追求借貸平等,嚴格審查提交過來的發票和付款通知書。單據上通常只寫有金額和最低限度的理由,但仔細核實的話,就能看到與經費相關的可疑事實,甚至人生煩惱。
    作為一名財務部的普通職員,“不想多管閒事”,但又“看不過公私不分”的森若沙名子,雖然不會經手嚴重的違法事件,但她會如何處理各種耍小聰明的人,達到借貸平衡的關係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