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ニッポンノワール-刑事Yの反乱- Nippon Noir 刑警Y的叛亂 2019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10-13
  • 主演:賀來賢人 廣末涼子 井浦新 夏帆 工藤阿須加 佐久間由衣 立花惠理 榮信 水上劍星 入山法子 田野井健 駒木根隆介 橫山涼 細田善彥/筱井英介 杉本哲太 笹野高史 北村一輝
  • 簡介:這真的可以算是刑偵劇嗎?
    一睜眼,我發現我身邊躺著一名女刑警的屍骸。我手上還拿著一把槍。
    不知道為什麼我失去了幾個月的記憶。是我殺了她嗎?還是我被人陷害了。
    嫌疑人是我自己和我眼前的所有人。
    同事懷疑我不斷追逼我。曾經的同伴一夜之間變成了敵人。
    我的伙伴只有一名少年,他是已故女刑警的獨生子。
    不久,事情就與未解決的十億日元搶劫案緊密地聯繫在了一起。
    殺害女刑警的是誰?搶奪十億日元的是誰?
    懷疑加速,背叛不止。究極的暴走懸疑就要開演!
    隻身一人挑戰大惡,不斷超乎你預料!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