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モトカレマニア 2019秋季日劇 前男友狂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10-17
  • 主演:新木優子 高良健吾 濱野謙太 田中美奈實 關口Mandy 小手伸也 山口紗彌加
  • 簡介:27歲失業女青年難波友梨香(新木優子)顏值不差,情商不低但就是沒法好好談戀愛。友梨香之所以沒法好好談戀愛,是因為她一直都對前男友“真仔”齊藤真(高良健吾)念念不忘。當年初次戀愛的她不懂得珍惜,因為些小誤會甩了真仔。但在真仔之後她接連遇上渣男,和真仔的過去就變成了她最幸福的記憶。
        她沉迷小說作家丸之內櫻(山口紗彌加)的戀愛故事,用小說情節腦補自己和真仔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每次遇到新男人,她的“前男友偵查模式”便會啟動開始尋找對方和真仔的共同點,找到了她就會滿心歡喜。好朋友周防廣美(Yoshiko)勸她面對現實,可友梨香卻破罐子破摔承認自己就是個“前男友狂”:“我也不給別人添麻煩,我就是為了自己的喜歡的事如痴如醉而已,有什麼問題嗎?”
        眼見彈盡糧絕了,友梨香只能開始尋找新工作。她加入了一家房地產公司,社長安藤一朗(小手伸也)和部下成立了一個每次喝酒都只有老爺們參加,堅決不約女孩子的“將騷擾防患於未然會”(簡稱Harami會)。回歸工作後,她接待的第一個客戶是在大公司任職的理科男山下章生(濱野謙太),面對同樣看起來宅宅的章生,友梨香居然覺得他還不錯。然而,當見到那個因為出差大阪一直沒能見到的同事時,友梨香驚呆了,他居然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真仔? ? ? ? ? ? ? ?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