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秋季日劇 蝶之力學 殺人分析班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11-17
  • 主演:木村文乃 青木崇高 渡邊一計 北見敏之 藤本隆宏 菊地凛子
  • 簡介:如月塔子(木村文乃飾)是警視廳搜查一課十一隊的刑警,她最信任的前輩——鷹野秀昭刑警(青木崇高飾)確定調動到公安部,而且還有幾天就要調動了。就在此時,發生了財閥天野秀雄在自家遇害的兇殺案。發現他遺體時,頭部被切開,並插入了“藍色的花”。秀雄的妻子真弓從案發之日起就行踪不明。正當搜查總部以真弓作為重要參考人進行搜查時,報社收到一封來自一名自稱是“群16”的疑犯發來了的犯罪聲明以及暗示真弓所在地的郵件。
    這接連發生的獵奇殺人案在繼續愚弄著警視廳和殺人分析班。鷹野的調動將近,對塔子寄予的期待和責任也變得更大。然而與期待背馳,案件的搜查陷入瓶頸,塔子的焦慮與不安日甚一日。到底塔子和殺人分析班最終能不能破了這個獵奇殺人案呢?等待大家的是誰也意想不到的驚愕大結局!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