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不知為妙 無須知道的事 不知道就好的事 2020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1-08 / 冬季日劇
  • 主演:吉高由里子 柄本佑 重岡大毅 秋吉久美子 佐佐木藏之介 小林薰
  • 簡介:一流周刊雜誌《東方周刊》特輯班記者真壁凱特(吉高由里子飾)工作戀愛兩不誤,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一天,她接到消息,身為電影翻譯家的母親杏南(秋吉久美子飾)昏倒了。杏南一生未婚,獨自將凱特撫養長大,在病床前她告訴凱特她的父親是著名影星“基努·里維斯”之後便撒手人寰。凱特跟連載班的後輩,即自己的男友野中春樹(重岡大毅飾)說起這件事,但對方並未當回事,只說是她母親在開玩笑。但是凱特在母親的書房裡發現了她年輕時與基努·里維斯的合影……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