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20冬季日劇 看到他們就會明白 中字線上看

  • 首播時間:2020-01-11 / 冬季日劇
  • 主演:中山美穗 木村多江 大島優子 高橋優斗 佐久間由衣 七瀨公 中川翼 笠原秀幸 駒木根隆介 堀內敬子 桂三度 片瀨那奈 高橋惠子 片岡鶴太郎 上地雄輔/長野博 生瀨勝久
  • 簡介:居住在二子玉川的高級公寓最頂層的內田百百子(中山美穗)是以官能作品著稱的成年女性漫畫作家,與櫂鬥(生瀨勝久)再婚後,加上讀大學的兒子組成了新的家庭。同一棟公寓裡還居住著富澤瑞希(木村多江)和一太(上地雄輔)的5人家庭。同齡的百百子和瑞希相交甚密,經常在餐吧交流近況,順便緩解壓力。
        突然有一天,公寓搬來了一對新婚夫妻,那正是20年前與百百子離婚了的前夫鴨居葉介(長野博)和他的新婚妻子流美(大島優子)。曾經的夫妻各自再婚,又成為鄰居的奇妙狀況中,這對新婚夫妻的到來,更是讓百百子和瑞希懷抱的“秘密”逐漸顯露出來。三位妻子與三個家庭,單純的鄰里交往驟然生變——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