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パパがも一度恋をした 2020冬季日劇 老爸的第二春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2-01 / 冬季日劇
  • 主演:小澤徵悅 塚地武雅 福本莉子 塚本高史 磨赤兒 本上真奈美 根本律子 山田明郷 黒木啓司 池津祥子
  • 簡介:主人公山下吾郎(小澤徵悅飾)因失去愛妻遭受重擊,已經三年沒有工作宅在家中,某天一個陌生男子(塚地武雅飾)出現,他外表是大叔,靈魂卻是一直擔心吾郎的亡妻多惠子(本上真奈美飾),原本平凡的事情發生在這樣的神奇家庭裡也變得有趣。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