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機動搜查隊 MIU404 中字線上看 2020夏季日劇

  • 首播:2020-06-26
  • 主演:綾野剛 星野源 麻生久美子 岡田健史 橋本潤 渡邊圭祐 金井勇太 生瀨勝久
  • 簡介:作為警視廳勞動方式改革的一個環節,刑警部·機動搜查隊(機搜)的部隊從三隊制改編成了四隊制。志摩一未(星野源)被召集為“第四機搜”的隊員,卻因為人事問題找不到人做搭檔。出於不得已只能與候補階段就不合格的奧多摩交警·伊吹藍(綾野剛)做搭檔。
    不知道伊吹是何方神聖,志摩覺得不放心,開始四處蒐集情報,只聽說“他反正跑步很快”,還短時間內換了多次部門,曾經的同事們提起他也都說“不想談論他”“再也不想見到他了”,越調查越覺得不安。
    然後終於迎來了第四機搜執行任務的第一天。沒想到初次見面的伊吹很有禮貌,志摩對他印象良好,但是。 。 。 !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