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廣告載入中

SOURCE 2

世界奇妙物語20夏季特別篇 200711 廣瀨愛麗絲 宮川一朗太 山口香緒裡 關惠美 伊藤英明 松角洋平 澤井美優 瀧藤賢一 杏 松下洸平 山本道子 山田明鄉 皆川猿時 白洲迅

《污跡》三浦梓(廣瀨愛麗絲)是洗衣店的獨生女。某一日父母出門,獨自看店的小梓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客人,她拿來了一件沾上污漬的襯衫來清洗,本以為很容易就能洗掉的污跡卻越變越大,小梓家中也接連發生了詭異的事情……

《3個願望》投資家若葉和也(伊藤英明)報警說自己的妻子被人綁架了,綁匪聲稱要5億贖金。警察到他家調查後發現,他和妻子的關係十分詭異。在警察再三追問下,他只得坦白說自己其實遇到了神燈裡的燈神,巨額財富、貌美嬌妻都是神燈為他實現的願望。綁架他妻子的人到底是誰呢?燈神所說的等價交換和若葉的第三個願望又是什麼呢?

《不可燃的老爸》女醫生松田春香(杏)在父親去世後回鄉參加了父親的葬禮,卻發現父親的遺體無法火化? !究竟是什麼導致了老爸變得不可燃呢?春香和弟弟妹妹一起開始尋找父親放不下的未完成心願……

《直播人》電視台的導演助理(白洲迅)工作結束後打開了直播間,卻無奈完全無人問津。這時候一條留言告訴他,要想直播間能火就點如下鏈接。點了鏈接的他開始瘋狂被人追殺,與此同時如他所望,直播間也火了起來……

↘ 集數選擇 Pick an Episode in《

▶ 回應/評論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