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竜の道 2020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 首播:2020-07-28 夏季日劇
  • 主演:玉木宏 高橋一生 松本穗香 細田善彥 奈緒 今野浩喜 渡邊邦斗 西鄉輝彥 松本真里香 齊藤由貴 遠藤憲一
  • 簡介:龍一(玉木宏)和龍二(高橋一生)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被經營著一家剛起步的物流公司的吉江夫婦收養。之後,吉江夫婦又生了個妹妹,美佐(松本穗香),5個人過得十分和睦。然而,在兄弟二人15歲的時候,霧島源平(遠藤憲一)旗下的物流公司惡意支配吉江夫婦的公司,使吉江夫婦欠債累累,最後自殺身亡。兄弟二人發誓要向奪走父母性命,奪走美佐妹妹親生父母的霧島復仇。
    7年後,龍一整形成了其他人的樣子,開始在地下社會討生活。另一邊,龍二入職監督物流公司的國土交通省。龍一還活著的秘密連美佐也不知道,是他們兩個人的秘密。從今往後,兩人一世界。正如硬幣的正反面,雙生子立於黑白兩道。驚心動魄的複仇劇就要開演!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