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大叔喜歡可愛的東西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 2020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08-13
  • 主演:真島秀和 今井翼 桐山漣 藤原大祐 富田望生 愛加亞由 水間論 佐藤正和
  • 簡介:古樸,紳士,帥氣,深得上司和下屬的信賴,工作能力也很強。小路三貴就是這樣一個理想中的帥氣大叔。但是小路有一個不能告人的秘密。他過於喜歡可愛的小玩意。他和喜歡的玩偶巴哥太郎一起住,一起度過最幸福的時光。他一邊將喜歡可愛小玩意這一秘密當作機密,不敢洩露,一邊卻並不以喜​​歡巴哥太郎為恥。小路作為帥氣大叔,每日克己而努力。 43歲的大叔遇到了同志建太,總會來找茬的隔壁課對手鳴戶,還有賦閒在家的大學生之子真純。他們承認了彼此的秘密,心與心也在慢慢靠近……就算喜歡的東西不能公之於眾,也可以繼續喜歡下去!有喜歡的玩意,人生就是那麼豐富!你要不要也來觀察一下大叔們偷偷喜歡可愛玩意的樣子?一定也能夠溫暖你的心。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