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35歳の少女 35歲的少女 2020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10-10 秋季日劇
  • 主演:柴崎幸 坂口健太郎 田中哲司 龍星涼 富田靖子 細田善彥 大友花戀 橋本愛 鈴木保奈美
  • 簡介:1995年因為一場意外事故,10歲的少女望美陷入長眠。
    她的家庭四分五裂,她的初戀放棄夢想,大家都在孤獨中活著。只有她的母親一人,堅信女兒能夠醒來,一直等待著。
    2020年時隔25年,少女醒來了。心理年齡還是10歲,而身體已經35歲。
    如果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時隔25年再次出現,而她其實心理年齡停留在了10歲,你該怎麼辦?
    本劇講述了少女跨越時空的成長故事,面對早已翻天覆地的世界,雖然迷茫但仍然勇敢面對未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