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2021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 首播:2021-01-17
  • 主演:竹内凉真 中條彩未 笠松將 飯豐萬理江 槙田雄司 瀧藤賢一 大谷亮平
  • 簡介: 間宮響在向女友求婚的前一天遭遇隧道崩塌事故,被困在廢墟之中。當他死裡逃生走出隧道,卻發現世界已經天翻地覆。城鎮一片荒蕪,屍橫遍野,到處遊蕩著“活死人”——
    間宮響孤身一人置身於這瘋狂的世界裡,他拼命地尋找女友來美,卻怎麼也找不到。最終他發現,這個城市已經被列為警戒區域,遭到封鎖。而在這之中,還零星有倖存者……本應已經死亡的人卻源源不斷地向他們撲來,他們能否成為共同走過絕望的伙伴?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