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リコカツ 離婚活動 2021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1-04-16 春季日劇
  • 主演:北川景子 永山瑛太 高橋光臣 白洲迅 大野絲 田邊桃子
  • 簡介:北川景子 永山瑛太 高橋光臣 白洲迅
    優秀的時尚雜誌編輯水口咲(北川景子 飾)在前衛自由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率真。緒原纮一(永山瑛太 飾)是航空救援團的王牌隊員,出生於家教嚴格的自衛官家庭,一板一眼。性格完全相反的兩個人,在命運之神的牽引下,交往零日便閃婚。華麗的婚禮結束後,兩人原本以為會迎來幸福的新婚生活……
    同一屋簷下的新婚夫婦,因為生活習慣和對婚姻期待的差異而發生分歧,爭執不休,新婚伊始就決定離婚。
    然而,受到同事、家人和朋友的熱烈祝福,這對夫妻卻怎麼也不能向周圍的人開口提要離婚的事,只能悄悄地開始“離婚活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