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ドラゴン桜 2021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龍櫻 東大特訓班

  • 首播:2021-04-25 春季日劇
  • 主演:阿部寬 長澤雅美 高橋海人 南沙良 平手友梨奈 加藤清史郎 林遣都
  • 簡介:時光飛逝,日本進入令和時代。偏差值為32的龍海學園瀕臨破產。教導主任高原浩之(及川光博飾)提出了以櫻木為中心的重振方案。

    然而龍海的理事長龍野久美子(江口德子飾)崇尚自由的校風,反對讓學生死學以考取名牌大學,兩人的意見產生了分歧。櫻木和他曾經的學生、現在和他一起在事務所工作的律師水野直美(長澤雅美飾)能否培養出東大生,重振龍海學園呢?

    等待他們的是有著各自煩惱和問題的龍海學生。如對未來抱有不安、想和姐姐一起撐起父母留下來的拉麵店的瀨戶輝(高橋海人飾)、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早瀨菜緒(南沙良飾)、一流羽毛球運動員岩崎楓(平手友梨奈飾)等等。與櫻木、水野等人的相遇會讓他們的命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