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家族募集します 2021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家人募集中

  • 首播:2021-07-09 夏季日劇
  • 主演:重岡大毅 木村文乃 仲野太賀 岸井雪乃 金子大地 小松和重
  • 簡介:因為一些隱情,赤城俊平(重岡大毅)3個月前成為了一名單親爸爸。他正為獨自照顧兒子小陽(佐藤遙燈)焦頭爛額時,同發小小山內蒼介(仲野太賀)意外重逢。蒼介得知了俊平的情況後,在社交平台上發出了“#家人募集中”的推文,尋找一起居住和育兒的家人。俊平覺得這條推文不會得到回應,卻沒想到當天晚上蒼介就接到了獨自撫養5歲的女兒小雫(宮崎莉里沙)的小學老師桃田禮(木村文乃)打來的電話。後來,創作歌手橫瀨愛生(岸井雪乃)也帶著6歲的兒子大地(三浦綺羅)來到了這裡。性格與價值觀都截然不同的四個成年人和三個孩子在同一屋簷下生活,他們將如何成為“家人”呢?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