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求婚大作戰線上看

《求婚大作戰》(日語:プロポーズ大作戦,英語:Operation Love)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自2007年4月16日至6月25日間播放的電視劇,於週一晚間九點時段播出,為富士電視台自《主播台女王》之後再度原創(無原著作品)的電視劇,該劇並於2007年日本春季劇群中獲得最高收視率。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出席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和大學教授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飾)的婚禮。婚禮上放映著一張張相片,使健後悔多年沒有把握向禮表白的機會,心裡產生強烈的念頭,要回到年少時。忽然,擁有控制時間能力的精靈(三上博史 飾)受到感動而現身,告訴健只要他許願,便能完成他回到過去的願望。於是,得到精靈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攝相片的時間,為改變他和禮的未來而努力。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