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妖怪人間貝姆線上看

《妖怪人間貝姆》於2011年10月日本電視台將其寫實化,於日本時間星期六晚九時播映。貝姆由KAT-TUN的龜梨和也出演、貝拉則由杏出演、貝羅一角起用鈴木福出演、而北村一輝將會演出電視劇的原創角色。講述妖怪人貝姆、貝拉和貝羅雖然長著醜陋的妖怪外形,但心存正義,夢想著成為人類,為建立人類與妖怪的良好溝通橋樑而努力消滅破壞和平的妖怪的故事。故事圍繞著貝姆三人尋找“變成人類的方法”這條線索展開。在這過程中,通過一系列的事件,他們漸漸明白了親情、友情、愛情,以及人類的善與惡……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