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線上看

《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是2012上映的愛情類日劇。有利與怙恃哥哥一起住在韓國,有一天,父親因婚外情離家出走,母親又毫無計劃的購了一棟房子,一家人陷入經濟危機。因此家庭會議上決定將多出來的房間開家庭旅店,但是有利母親做的菜太難吃,租戶皆嚇得連夜逃走,沒有錢了,家人一起突然想到將房子租給沒吃過韓國菜的留學生。

但是同一個屋簷下的留學生們因為風俗及文明上的差異,產生了許多衝突,但是後來也慢慢的相互幫助,有了一家人的感覺。尤其是日本留學生裕一和有利極不對盤,在家裡產生了許多衝突,但是兩人卻漸漸產生了感情…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