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黑教練(黑指導)線上看

《黑教練》由 長瀨智也、剛力彩芽 主演的2013年秋季日劇。故事講述主角黑河内圭太(長瀨智也)是前所未見的缺德刑警,會掌握政治家弱點然後勒索巨款,利用不正當渠道得到的金錢和情報,解決連串凶惡事件,以毒攻毒的暗黑英雄,被部下稱為「縣警的黑暗」。

其拍檔為新人刑事清家真代(剛力彩芽),優秀的她擁有純真無垢的性格,和黑河內的動比較她屬於靜,於不同世界生存的二人合力追查於1968年發生昭和時代未解決的「3億圓事件」追捕犯人。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