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無間雙龍線上看

《無間雙龍》由 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里 主演的2015年日本電視劇。
龍崎郁夫表面上是個很不起眼又無能的刑事,不過在好友阿龍的協助下,他總是能夠成為新宿第二署當中破案率最高的警察,讓上司跟同事都感到相當好奇。而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卻是在15年前眼睜睜看著殺害結子老師的兇手們逃走,後來出面威脅他們不能說出案情的確是個警察,這讓他決定成為警察以便於對警察展開「報仇計畫」。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